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学习研讨右玉精神、晋商精神、太行精神、大寨精神和改革先锋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 【字体:


各科、各事业单位: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规定动作要求,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晋商精神、太行精神、大寨精神和改革先锋精神。为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现将如下要求。

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右玉精神、晋商精神、太行精神、大寨精神和改革先锋精神,积极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大力弘扬晋商精神,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风貌;大力弘扬太行精神,传承发扬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大力弘扬大寨精神,始终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

二、要以“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勇当先锋的晋中干部队伍”为要求,积极将精神落实到人防各项工作中去。领导做好表率,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提升干部群众精气神,引导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三、各科室、事业单位要做好组织学习研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