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阅读: 【字体:

市人防办党组字〔2021〕4号


各县(区、市)人防办、晋中开发区人防办,机关各科、各直属事业单位:

        2021年2月19日,经市办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刘彦忠同志:主持全面工作,重点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主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淑同志:协助主任负责安全生产监管和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维护管理、人防平战结合管理、行政执法、商事制度改革及人防市场监管和信用体系建设、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妇委会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工程建设管理科、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伟同志:协助主任负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警报建设、群众防空组织建设、人防志愿者队伍建设、人口疏散基地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通信制度建设、人防指挥业务的培训及训练、各类演习演练、人防宣传教育、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网站建设、对外新闻发布、应急管理、防震减灾、人防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指挥通信科、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和市人民防空教育训练基地以及综合科(法制科)部分工作。

       二级巡视员张润成同志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开展帮扶企业工作。

       二级调研员常利林同志:负责督查、督办、文秘、档案、机要、保密、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科(法制科)部分工作。

       四级调研员沈良杰同志:负责会务、接待、机关后勤、信访等机关日常事务。负责人民防空法治建设和法律服务工作、行政复议、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负责防恐反恐、国家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负责干部管理、人事劳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组织人民防空干部学习培训。负责机关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内控管理及审计工作。负责机关扶贫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科(法制科)部分工作。

       市办领导干部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