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阅读: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全球快速流行。国内多地先后发生了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本机关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从严落实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自疫情风险地区入晋返晋人员、所有省外入晋返晋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自觉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或住院隔离。待明确检测结果不携带新冠肺炎病毒后,再来本机关办理工作事宜。

二、从严落实人员出行管控措施。要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尽量不离开常居住地所在地区,尽量不去或者少去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去活禽市场。尽量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尽量避免采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方式前来办事。能采用电话、信函等方式解决问题的,尽量避免上门办事。来办事前,应提前了解办事流程,准备好各项资料,减少来往次数,缩短滞留时间。事情办理完毕后应尽快离开。

三、从严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信谣、不传谣。来办事人员要持续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疫。

四、从严落实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来访人员要积极配合,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询问登记和体温监测。市办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办公区域杀毒、清洁工作,进行室内通风。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