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字体:

ed046bd55afe4c8f8ea634cdf8460b17.jpg

         3月17日,市人防办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刘彦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刘彦忠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刘彦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