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树牢法治观念
市人防办组织科级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 【字体:

90bfa0fa******47286629f08110bb29e.jpg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树牢法治意识,3月20日,市人防办组织对2名新任(晋)科级干部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集中、限时、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人防法、党内法规以及重点普及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考试过程中,考生严肃对待、认真答题,表现出了对任前考法工作的正确认识和积极态度。

         此次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市人防办落实新任(晋)干部学法用法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有效提高了新任(晋)科级干部法治意识,强化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升了市人防办干部队伍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晋中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律支撑。

文:冯倩倩

图: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