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打造保密培训矩阵
晋中市人防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对职务(职级)晋升人员进行任职保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 【字体:

91eea4af0d4b44f58701bbc970d585d6.jpg

         3月20日上午,市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对职务(职级)晋升两名人员进行任职保密培训。组长、二级调研员常利林根据两名同志职务变动,进行保密知识培训,剖析保密工作常见的误区与隐患,梳理今年保密工作重点任务,对经常性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替代工作、信息报送等做出具体要求。

         常利林强调:一是围绕“一条主线”。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融会贯通中拓展理论广度,在真信笃行中锤炼本领硬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二是紧盯“两件大事”。充分认识保密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紧盯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自觉将保密工作融入国动(人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思考和定位,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三是践行“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打造对党忠诚、胸怀大局、勇于创新、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保密干部队伍。

文/图: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