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清廉伴我行”平台专题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0 阅读: 【字体:

12f2e68f86f54913bd2ede5de6390dcb.jpg

         继参观市直工委举办的拟申报全省第一批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情况板面展览之后,5月19日下午,市国动办(人防办)“清廉伴我行”平台第一时间专题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市国动办(人防办)副主任雷志伟通报市办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出席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

e1658f******8436ea01a8be3be3d84a1.jpg

12a576b5a******29962325a9d643fa92.jpg

         雷志伟副主任对市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前期成效、当前进展、今后方向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梳理,并对做好迎接省、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对示范单位的审核、验收、实地查验等准备工作和组织上半年廉政建设谈心谈话、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事项进行具体安排。雷志伟副主任指出,全办要紧紧围绕办党组决策部署,人人用心、用情、用力,件件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54cf4f74afcb481993bf2699740a940d.jpg

         刘彦忠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要从兄弟单位展板中取经,通过横向比较、纵向反思,充分汲取好经验、好做法,开阔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市办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刘彦忠强调,清廉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一要身心再出发。从分管领导到科室负责人、再到每一名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安排部署为新起点,以争创全省第一批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为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办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协调联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常态再坚持。“清廉创建 日悟一言”“清廉伴我行”“清风廉韵 书香人防”“写作班子辅导”“‘黄金星期五’平台”“科室例会”等活动要常态化坚持,规定动作一个不少、程序环节一步不落、质量标准一丝不苟,扎实到位,彰显特色;三要长效再聚焦。以身心出发汇聚能量、以常态坚持赓续前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要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优,要实现量的增速、质的突破、效的提升,聚焦长效,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注入新“动力”。


文:袁帅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