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工作交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 【字体:

1f16e1f07bcd4bc4837ef38c2e66ba7c.jpg

         根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轮换调整计划,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档。5月22日,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就做好驻村队员派驻前工作交接召开座谈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主持会议,相关人员参加。

         刘彦忠主任指出,市国动办(人防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标准,选优配强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全办上下政治站位高、责任心强,积极响应办党组号召,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参加驻村帮扶工作,办党组对干部到基层一线锻炼,为乡村振兴奉献智慧与力量的实际行动表示肯定与支持。

         刘彦忠主任强调,要切实做好职责交接工作,紧扣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作不脱节、业务不断档。一要做好“规划”文章。要抓紧统筹好、谋划好、处理好当下及今后工作的有效衔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要做活“配置”文章。针对人员变更要重新调整分工,合理分配任务,设定AB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确保整个工作协调一致。三要做实“培养”文章。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要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助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文:袁帅

图:冯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