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上紧保密“弦” 筑牢安全“盾”
总结2023年度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字体:

  762e51a243e746a884d24a7cd9b460d9.jpg

9f5d3be092d4456a9cae606739338e3e.jpg

          5月26日,在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召开“保密宣传教育月”总结大会上,二级调研员、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定定密责任人常利林对2023年度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做了总结。

         根据年度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我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次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领导重视,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10日制定方案,分阶段安排好培训事项,明确线上学习要求,确保工作顺利开展。4月12日召开安排部署会,5月初各科及下属事业单位分别召开科室例会,学习保密知识,组织线上培训。每年要求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形成线上学习教育常态化。

         全员参与,坚持组织建设规范化。我办所有人员对培训系统内“保密优良传统、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基础知识、保密技术防范和保密警示案例”五个专题所有课程作为必学内容进行全面学习,推动了保密宣传教育规范化,有效提升全体人员的保密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实现人人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

         全面完成,坚持宣传教育长效化。根据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课程学习结束后全部取得“优秀”成绩,实名填写保密教育培训证书并打印留存,形成台账及档案。通过本次培训,补充了保密知识盲点,堵塞了保密管理漏洞,化解了保密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完善了保密学习培训组织形式,强化了全员保密纪律,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能力,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坚固防线,为确保市国动办(人防办)持续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f4d3d4b402964a93ae0c74d47c0d0920.jpg


文/图: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