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
市国动办(人防办)迅速传达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字体:

19ee5e3216ea43b29ed4ad33a1ffab27.jpg

6dbd5ed******416183964fe6bdd5259a.jpg

         5月26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迅速传达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沈良杰四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五一”假期期间,市办值班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五一”假期值班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值班工作在节假日期间发挥的运转中枢作用,确保了指挥畅通、运转高效,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领会李强总理关于值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值班要求,深化对值班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将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值班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把握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值班工作规范相关要求。三是严肃值班工作纪律。熟悉值班值守的工作内容、流程等内容,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值班岗位责任,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联络不畅等现象。由于违反值班纪律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重追责。


文:冯倩倩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