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沈良杰深入帮扶村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解读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字体:

6df50924c38e4f59bbe932a0f0a5fd6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党章的内涵,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25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沈良杰深入帮扶村左权县紫会村,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解读”为题为村内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围绕历次党章制定修改过程、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新修订党章的框架内容等,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代表大会修订党章的重要意义。

         在授课中,四级调研员沈良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怎样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四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和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在帮助大家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党章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促进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三农”政策,扎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广大干部党员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紫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文/图: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