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 【字体:

c481cd26266c49ea953ebca458bb0a78.jpg

7cebc5232e0341f39c245b003187cdfb.jpg

         6月2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提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三者有机结合、一体统筹推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的光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晋中国防动员工作的新篇章。

文/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