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 【字体:

f9e554726ccb418c87b3d416a9cbf77b.jpg

758ab6193a02470e857f0561ee6b8243.jpg

         6月2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信仰信念、政策主张决定了中国式现代化是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是别的什么现代化。我们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在正确的轨道上顺利推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的最高原则。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找准晋中的历史方位,勇扛使命、奋勇争先,全面提高晋中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开创晋中国动(人防)建设新局面。


文:冯倩倩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