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专题专栏

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晋中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 【字体:

聚焦工作重点 巩固治理成效

12月26日,晋中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郝向明主持会议,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整顿治理、督导调查两个专项治理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整顿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丁利军强调,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自觉,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完成好市委部署的各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彰显治理整顿的政治担当,以调查整顿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晋中人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郝向明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密切配合,推进落实;要完善长效机制,巩固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成效,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长远健康发展。

(来源:晋中新闻网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