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太谷区人防办举行人防专业大队揭牌仪式暨2022年度人防“军事训练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 【字体:

为了增强国防意识,有效落实2022年度集训要求,根据市人防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防“军事训练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太谷区人防办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严格按照要求,按时间节点,分科目内容,有序展开此次训练。

9月26日,区人防办在市政公司院内举行了人防专业大队揭牌仪式,区住建局副局长任丁文,市政公司、县建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晋中市太谷区人防抢险抢修防护专业大队、太谷区人防市政工程抢险抢修专业中队、晋中市太谷区人防平战转换专业中队揭牌,并要求全体专业队员要听从指挥,反应迅速,抢修及时,保障有力,圆满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防“军事训练周”活动,参与训练的人员达80余人。区住建局副局长任丁文进行了开训动员讲话,就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要求、参训时间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专心投入训练,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完成好此次训练活动。

训练中,全体专业队员着眼打牢基础体能,练精基本技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行了稍息、立正、齐步行进与停止等队列、队形常规训练,提高了军事化行动意识,达到了训练的预期效果。

今后,太谷区人防办将以此次军事训练为契机,逐步完善常态化训练机制,巩固训练成果,达到备战要求。

870bece215d84a158******11716cb2c4b.jpg

9f021a528f3e4d518ee1a7bdc6fccfae.jpg

40618bf3d956400eba1f4c30dde4c11a.jpg

文/图:乔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