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昔阳县住建局召开人防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 【字体:

为完善县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标准应用设置、加强人防标识标准宣传和推广,不断提高县人防工程规范化管理。近日,昔阳县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标识标准宣传应用推广会。县人防办主任丁海斌、人防办股长冯飞以及人防工程使用和建设单位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飞股长对县人防工程标识标准设置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要求高标准完成设置任务。接着指出县内城中三区人防标识标准已经设置完成,可作为其余项目的目标进行观摩学习。同时还要在此基础上不断学习兄弟县经验,不断完善县人防标识标准设置方面的不足。最后,丁海斌主任指出,由山西天泉建设有限公司和昔阳县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的6个项目要在2022年内完成人防工程标识标准设置工作,并强调人防工程标识标准设置是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的必备条件,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人防工程,开发商要根据规范做好人防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要立足实际,根据自身工程情况做好标识标准设置;同时要对已完成设置工作项目的人防工程标识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维护。

fa33cce0e18e47fe802b48ffd18dfaf3.jpg

文:赵鹏飞

图: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