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开发区人防宣传进工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防空防灾和疫情防控知识,10月18日,晋中开发区人防办精心准备了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将宣传教育推进到项目建设工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潇河产业园的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向建筑施工第一线的建筑工人深入普及宣传防空防灾和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国防和疫情防控自我保护意识,激发爱国强国的热情,为打造人防精品工程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工作人员向施工人员深入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使其明明白白、真真切切地认识到了人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建筑工人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营造出了全社会人人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573214894dd248d293ef6f0ff3ed7b0f.jpg

         文/:开发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