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左权县人防办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 【字体:

fd948c7a24c04af3970209a93ff60bba.jpg

          2022年10月31日上午,按照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左权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人防办全体人员按要求参加。

         人防办主任张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东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六个坚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贯彻落实到城市建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文:李燕妮

         图:王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