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昔阳县人防办开展对全县人防工程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字体:

       cb07776cbb374b8096019f9d8ca071d1.jpg

        2022年11月8日上午,昔阳县人防办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人防工程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d926e0e1edec4f51816f2929c49e36d9.jpg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认真对各人防工程项目的安全工作落实、现场设施设备配备、平战结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各工程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对人防、消防的设施设备器材、地下车库出入口及通道、人防标识标准设置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了解他们对人防、消防安全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器材器械的操作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县人防办党组成员乔宇峰要求各项目工程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人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强化安全工作的责任心,推动人防工程发展。


文/图:昔阳县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