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工程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 【字体:

        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左权县人防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生命线,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对待,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近日,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对在建人防工程进行施工现场节点验收。主要是对建设工程的各类资料、图纸同现场核对,对工程中的绑筋、孔口等及隐蔽工程是否按照规范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符合施工规范要求的,现场同施工单位进行了交底,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同时,对施工单位提出:要坚持进度与质量安全相统筹,既要按照工程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加强建设,科学统筹各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又要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做到每一项工作、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检验。

384e920769d044e9a653d4596563cdf7.png

61bdb9ae06144d34b330c9a760f47627.png

1cd055734b064519917fa95b5b66580e.png

文:李燕妮

图:王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