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平遥县人防办推进人防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字体:

e7f638f2dc50452892f3e636789112f0.png

bcc40629c7c94ea3928702f9fc8f27ad.png

         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结建”人防工程面积呈现爆发式增长,为提升人防工程辨识度,战时精准引导人民群众避险,平时积极服务民生,县人防办根据《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做好<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的通知》(晋人防办字〔2022〕3号),落实人防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工作,于2022年12月12日对平遥府人防工程标识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对人防标识的种类、数量、尺寸、位置、安装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指导。检查中发现存在部分通风管线标识短缺、管道封堵不严密,标识牌位置悬挂不准确等问题。

         县人防办根据检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完善台账资料,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加强工作调度,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有效推进人防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维护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赵亮

图:魏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