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开发区人防办开展“国防、人防知识”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阅读: 【字体:

10d0dfb2964d45e0961281012766f44e.png

         2月9日下午,晋中开发区人防办进行了“国防、人防知识”视频集中学习,这是该办探索改进宣传教育方式、夯实人防业务基础知识的又一举措。

         人民防空是全民性防护工作。视频内容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人民防空法对组织和个人的基本要求、防空防灾基本常识、国防动态等等。通过观看人防视频,以其丰富多彩的内容、权威规范的解读、自主便捷的方式,深入学习国防、人防的性质、地位、作用和任务,及国内外国防、人防最新情况,使晋中开发区人防办树立起居安思危、常备不懈、有备无患的人防观念,更深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民防空职责。


文/图:开发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