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召开 在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 【字体:

dda06486fa0e40ebb60092065c65097f.jpg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防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组织42个项目的38家建设单位和28家施工单位,共80多人开展了2023年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在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培训会,区国动办(人防办)分管领导李江峰参加会议。

         首先通过会议室大屏幕播放人防的相关视频,让大家对人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李江峰强调指出,人防工程作为军事斗争准备的硬件和基础,未来将在国防动员体系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特别是加强防护设备质量管控,是人防部门履行使命任务、保障公共安全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其次由工作人员宣读在建人防工程的质量监督程序,重点就工程的报监流程、质量监督必要节点、实体检测、竣工验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培训还邀请人防专家针对人防工程立项审批、工程施工、防护设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全方面、多维度的讲解。

         这次培训有理论、有标准、有系统,有细节、有问题、有方法,得到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对我区人防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