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rfb-0001-0018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6-02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紧跟时代领航人——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bb045bf242544f2ab8801c33151528ba.jpg

e95bd******274b798512b6560641e133.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增强学习效果,6月2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利用每周五全体人员大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

         《掌舵远航》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描绘了我国奋进新征程的绚彩华章,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形成的,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愿。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感受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体会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变,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嘱托、担当实干,在投身新征程中促进国防动员(人防)队伍新提升、事业新发展。


文:袁帅

图:郝鹏龙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