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rfb-0001-00183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6-02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召开 “黄金星期五”每周学习会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715aa52cd614cc5b7d2ae52a53a16ac.jpg

2e8c7e1657214ce5ac447bbeaff7ebe9.jpg

a9c3a730527b40af812d33a1543808ce.jpg

         6月2日,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召开“黄金星期五”每周学习会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人防工程服务中心郭炳哲同志就人防工程的相关概念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主要围绕人防工程面积、工程分类、设施设备等人防工程常识性知识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讲解,还重点分析了倒塌范围及防倒塌设施的设置原则。

         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人防工程是战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场所。此次培训通过对人防工程常见常用概念的介绍,进一步丰富了全办干部职工人防工程相关知识,提升了综合能力水平,为更好履行职能使命提供了理论方面的支撑。


文:郭炳哲

图:郝鹏龙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