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 【字体:

c8029222a0874515a726180b98b999a0.jpg

         5月26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刘彦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2023中关村论坛的贺信精神,第一时间传达5月26日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检查情况反馈会精神,并研究营商环境政治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事宜。

         刘彦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发展大势的深刻洞悉,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强调科技创新只有开放合作,道路才能越走越快。要认真学习贺信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政策和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意义,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刘彦忠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检查及反馈问题情况,对我办进一步加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营造良好环境氛围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集反馈问题,强学习、提认识,谋举措、促提高,切实把我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文/图: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