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加强值班业务培训 认真做好值班值守
市国动办(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政务值班 视频点名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阅读: 【字体:

c92c6199e1b34456990452dbf3e2260d.jpg

6150443a581e4695a7e45ee2aef68529.jpg

         为推进市国动办(人防办)值班值守工作更上新台阶,7月20日,市国动办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政务值班视频点名会议精神。

         会上,四级调研员沈良杰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政务值班视频点名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值班工作要求》,开展了值班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素养,推动值班值守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双岗制,落实标准规范、人员到位、反应灵敏的值班值守工作机制。二是要提高值守履职能力。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尤其加强节假日、双休日和特殊敏感时期来电、来文记录处理,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紧急信息报送。三是要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扛起值班值守政治责任,值班期间必须做到文明规范值班、在岗在位值班,充分发挥值班值守职能作用,及时高效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任务,全力维护市国动办(人防办)安全稳定工作良好形势。


文:冯倩倩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