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 组织召开“黄金星期五”每周学习会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阅读: 【字体:

7c85299a7acc441988e609e4a2ac62fe.jpg

8040c6e303454914a2c5582507cefcd5.jpg

       7月21日,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召开“黄金星期五”每周学习会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刘静媛就工程建设方面知识点进行讲解。

       培训以建筑基础概念为切入点,分别阐述了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与绿化率、楼间距、变形缝等建筑方面的知识。 授课过程中,对于一些重点难点内容,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实例、图片等进行解释说明,对比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全办干部职工人防工程相关知识,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为更好履行职能使命提供技术理论的支撑。


文:李婷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