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汲取清廉力量 弘扬清风正气
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开展“清廉伴我行” 平台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阅读: 【字体:

12f90bcfc2c6474fa5dd0e3542382158.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带动全办干部职工从清廉故事中汲取廉洁力量,传承廉洁文化,7月21日,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开展“清廉伴我行”平台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人防工程服务中心冯倩倩讲述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宏伟谈心得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60924d9c0f64d8b8db371241bd7fddf.jpg

         冯倩倩同志深入讲述了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张富清一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从不提及自身的丰功伟绩,毅然投身贫困山区建设,始终保持朴实纯粹、为民服务的作风,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和使命担当。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家教与廉洁风采,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树立廉洁从政的典范,培育优良家风,弘扬清正之气。

f******6004184dc6a******223c3a0078.jpg

         集中交流环节,李宏伟同志与大家深入交流自身感悟。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我们每个人都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明的政治本色,不为权力所累、不为地位所累、不为名利所累,始终坚守精神的高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矢志不渝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从榜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习中涵养清风正气。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办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明德修身、知行合一的深刻涵义,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文:郭炳哲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