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以廉为镜·自省正身
市国动办(人防办)开展“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廉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阅读: 【字体:

7e05148947ad4f69bad5eb6bd72465ab.jpg

34ec657f17c847808940ccb60994d649.jpg

2a38491bdd8e41af94151ee7aad4f6ab.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以案促治、以案促改的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向纵深发展,7月27日,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到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廉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警示教育中心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全办人员在解说员的导引下,系统回顾了我党反腐历程,看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农村干部,无论职务高低,只要违法乱纪就会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查处,体现了党中央“打虎”“拍蝇”等一系列行动中表现出的自我革命的巨大勇气。从中也能看到不光贪腐要被抓,不作为、乱作为也要被严查,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参观市纪委监委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永远在路上”,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反省、处处留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之以恒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个体放在助推单位清廉建设的大局中,为清廉机关创建贡献绵薄之力。


文/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