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阅读: 【字体:

b4f******112945489b568b7da526b2be.jpg

         近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刘彦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研究法治工作。

         刘彦忠强调,要认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当中,推动晋中国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彦忠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加强跨军地治理是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的应有之义,是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内在要求”的内涵,不断强化国防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尽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的责任,为形成各司其职、紧密协作、规范有序的跨军地工作格局贡献国动(人防)力量。

         刘彦忠要求,法治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做好普法工作。分管领导要树立多研究、早落实、保成效的意识,在受领任务、部署落实、总结提升等各个环节都要上心上手,做到工作有始有终,形成闭环。相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严格对照各自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合力攻坚,落实普法宣传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李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