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再启航 晋中市国动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阅读: 【字体:

         8月4下午晋中市国动办党支部召开第9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刘彦忠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f16aa41f7c8c47e0beaa******4230f4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0fdfd565bef64e4997c2358b67c77c46.jpg

  ffe97c2ff7314bf2b6e6fc85203b45d1.jpg

1c31aa435d384cefbc3b7eea2d0e11db.jpg

       会上,刘彦忠向大会作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副书记雷志伟宣读市直工委关于市国动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宣读选举办法,宣布监票人名单等,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环节后,本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彦忠强调,要总结、继承、发扬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不辜负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上级党组织的期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做到脑子有新思路,手上有新办法,工作有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晋中国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


文:李嘉伟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