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办交流学习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阅读: 【字体:

         8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市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常志勇率队专程到我办交流学习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陪同交流。

7b6ef6b3f09d4f2d887f7c13284f54c9.jpg

         常志勇一行观看了市国动办(人防办)清廉机关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片《“小”机关真作为 清廉建设倾力推》,翻阅了清廉机关建设台账资料,深入了解了我办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做法。

e4ed3f162ae347e7afaac3416296e75e.jpg

         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刘彦忠代表国动办(人防办)向常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亮点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分享了我办清廉机关建设的一些经验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推动完善清廉机关建设指标体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常志勇表示,市国动办(人防办)在清廉机关建设方面思路清晰、谋划超前、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刘彦忠对常志勇一行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交流学习,既是一次经验交流,更是一次互动提升,希望今后能够与兄弟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借鉴提高,共同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文/图: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