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加强值班值守 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阅读: 【字体:

88c92dcdcd0543faaf9a714a******325.jpg

01367bfb81e44646b8fb7e49f827d7d7.jpg

        8月25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沈良杰四级调研员传达学习市政府总值班室《全省政府系统政务值班视频点名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办实际,开展值班工作培训,进一步强调值班制度和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值班人员业务素质。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还处于汛期,要继续高度关注雨情、汛情,按照国务院、省政府总值班室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关于值班工作的批示要求,不断提升值班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避免出现各类工作错误。

        会议强调,值班值守工作是检验干部政治站位的“试金石”,是检验干部履职尽责的“仪容镜”,是检验干部工作作风的“刻度尺”。要求全体值班干部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工作无缝衔接。三要严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详细记录值班工作情况,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我办日常工作秩序正规,值班值守安全稳定。


文:冯倩倩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