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7 阅读: 【字体:

a765745c309f489391e666ade1a77fe9.jpg

ade2cba******478996efad9a7d4df084.jpg

        8月25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在这一关键节点提出了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原则和奋斗目标,强调要深入实施“六大行动”、着力强化“六大支撑”、用好用活“八大抓手”、不断激发“三大动力”,充分彰显了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转型发展工作的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重大部署,加快推动晋中国动(人防)高质量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全办要紧紧围绕省市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认真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更好推进全市国动(人防)领域高质量改革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多晋中国动(人防)贡献。


文:郭炳哲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