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服务基层 共商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3 阅读: 【字体:

c7e1731ef0f144798f683ec5a1611c85.jpg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时刻关注基层、联系基层、支持基层,基层有困难、有想法,市办都积极给予支持帮助。9月1日下午,市国动办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祁县国动办(人防办)工作汇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市人防办主任刘彦忠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祁县发改局局长、国动办(人防办)主任郭建光作汇报。市办领导班子全员出席座谈,各科、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郭建光汇报了祁县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程建设、通信警报、专业队建设等工作。

        刘彦忠指出,祁县国动办对国防动员事业高度重视,工作谋划落到了实处,工作有思路、有举措,各项工作均有显著成效。

        刘彦忠强调,今天会议既是工作汇报会,也是在机构改革期间的一次工作对接会、培训会,对做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要紧跟国动改革大潮,以上率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把各项工作紧抓在手、争先创优。二要落在实处。要对照“三定”方案,全面梳理国动(人防)职责,逐项认真检点,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沟通。要积极与审批、住建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相关领导、各科、事业单位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和业务建设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文:李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