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阅读: 【字体:

56244ca35bc24e4baa782daeb486470e.jpg

        9月8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这是继市办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及全体人员大会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后,第三次集中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36b00068030744c89f046b351065f069.jpg

        刘彦忠指出,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的“路线图”已经制定、“动员令”已经下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极大鼓舞着全市人民,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国动办(人防办)要充分展现出市委“只争朝夕、实干拼搏、大干快上、勇争一流”的精气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对标对表“156”战略举措,学理念、学思路、学作风,扛起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在学习教育中凝心聚力,在加快转型发展中主动作为,在体制改革中勇挑重担,为晋中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国动(人防)力量。

        刘彦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要树牢大局意识。要立足新职能新使命服务大局,始终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个目标、五个发挥更大作用、六大工程”的总目标,自觉把国防动员工作融入晋中加快转型发展的主基调,稳步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二要融会贯通学习。要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思想、推动实践的指南,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频率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通过勤学、细思、深悟,切实找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与国动(人防)工作的结合点,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素质能力提升上,体现在职责作用发挥上,体现在干事创业成果上。三要保持务实作风。树立实干导向、弘扬实干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人防工程建设、指挥演练、军事设施保护、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中争上游、走前列,当好标杆、作好表率,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袁帅

图:郭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