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赴省办汇报请示对接交流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3 阅读: 【字体:

        围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扎实落实新使命新任务新职责,市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多次强调,要紧跟国动改革大潮,对照“三定”方案,全面梳理国动(人防)职责,逐项认真检点,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紧抓在手、亲自谋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多学习、多请教、多借鉴,向上级多汇报请示,找方向;向军分区动员处、经动、交战等部门多学习,找经验;向兄弟地市多交流,找差距。

        9月20日,晋中市国动办四级调研员马宏带领市办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省办汇报请示对接交流相关工作。向各业务处长汇报了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困难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省办领导也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的目标重点、近期计划、具体举措等进行阐述,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与上级国动部门的对接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对新时代新征程履行国防动员新职能新使命的认识,坚定了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增强了省市国动部门的联系,为全面推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文:李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