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 【字体:

b4ba9ea******4887a8c7b93226b778c7.jpg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执行。9月27日,市国动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强调并安排部署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四级调研员沈良杰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56e3c17da0454fa9b7c421d655e62933.jpg

        会议指出,值班值守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领导干部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值班工作要求,落实好值班各项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值班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值班值守工作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二要加强应急值守,实现人防战备执勤和政府应急值守相统一。要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制度,坚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确保人员在位、信息畅通。三要严守值班纪律,保障安全稳定。值班人员要熟悉掌握公车停放等情况,落实好“零报告”制度,对单位设施设备、门窗等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机关安全。


文:冯倩倩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