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党课敲警钟 廉洁过“双节”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伟讲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 【字体:

40e3502baf814b7a97085b573b0684b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廉政纪律锻造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伟以“保持政治清醒,严格遵纪守法”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fa4f******2014e6ea971c2f8cfefb385.jpg

        雷志伟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深刻阐释了领导干部和普通干部职工讲规矩、守纪律、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雷志伟副主任指出,我们要汲取社会上一些违规违纪违法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领导干部要做一名“四个到位”的清醒者,管理监督要到位,教育提醒要到位,正风肃纪要到位,示范引领要到位。普通干部职工要做一名“三不”的明白人,不因位轻而放松,不因小节而放纵,不因业外而目空。领导干部和普通干部职工都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醒头脑,爱岗敬业担当,以廉政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警示性和教育性,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袁帅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