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岗前保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 【字体:

a1c084b996b54339b2bdb5a71d6a8518.jpg

d826b7806c81476dabd27bb6073da822.jpg

        根据年度保密工作教育培训安排, 10月12日上午,市国动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题培训会,对晋中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新入职事业工作人员白天宇、任渺铃进行保密培训及保密知识测试。

        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二级调研员常利林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保密知识讲解及警示教育。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言行上逐步养成保密习惯,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把保密工作作为保障日常工作开展、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恪守工作职责,做好保密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对保密制度的学习和执行,将保密知识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学习的始终,注重对自身素质的培养,提高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三是加快知识更新,增强防范能力。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加快对新知识、新技术的吸收,必须保持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做到遵纪守法,保守秘密,为工作顺利开展和进行提供保障。

        新入职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自觉遵守保密纪律,逐步提高保密专业素养,落实保密各项要求。


文:石洋

图:冯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