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开展新招聘人员法治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 【字体:

f77c7a5fd7c44e09b3f56579c3580212.jpg

e4fc65b54edf45c7aca******1846a461.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10月12日,市国动办组织2名新招聘人员进行法治培训。

        在法治培训会上,四级调研员沈良杰对新招聘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通过法治培训和考试,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

        随后开展法律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集中、限时、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推进新招聘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为推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推进法治国动(人防)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冯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