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开展“活力健步走 志愿服务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 【字体:

        为更好地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水平,10月13日,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在百草坡森林植物园组织开展“活力健步走 志愿服务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下午3时,全体人员在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北门停车场集合,经过简单的任务分工后,大家化身为志愿者,对植物园北门周边区域的落叶及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并集中收入垃圾箱。同时,也积极号召大家养成不随手丢弃垃圾、垃圾分类处理的文明生活习惯,自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和推动者。通过环保志愿服务,有效维护了植物园卫生环境,为植物园卫生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城市容貌做出了一点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受到了游客和管理人员的好评。

        以植物园北门入口为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统一服装,按照划定的路线开展了5公里健步走活动。行走途中,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体验自然与健康的融合之美。经过近一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健步走活动,激情的氛围洋溢在全程,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分别给男女队前三名颁发了奖状,以兹鼓励。

        此次党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充分展现国动(人防)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养成保护环境、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中,为新时期进一步推进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任渺铃、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