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人防办)“清廉伴我行” 平台 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10月20日,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开展“清廉伴我行”平台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中级经济师孟霞传达省纪委通报案例,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技师李玉保同志谈心得体会。全体人员参加。

1247f0876c59428fb322f6aa4e1b44fd.jpg

8c8e923e39f34172b2480df5f1c7e450.jpg

        孟霞同志全文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李建文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省纪委关于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指出,这些通报案例中既有隐蔽吃喝,接受企业宴请等享乐主义问题,也有履职尽责不够、工作失察失管、不担当不作为、大搞权钱交易等官僚主义问题,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淡薄、自我约束不严,对党中央推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识、坚定决心认识不清,对触碰纪律红线心存侥幸,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涉案人员均受到严肃处理,再次释放了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710fe0a89c3b43e6aebdca7b76c9992f.jpg

        心得大家谈环节,李玉保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牢记安全责任,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重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恪守纪律规矩,坚守安全底线,弘扬清廉之风、切实转变作风,涵养清风正气,用实干实绩为新时期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袁帅

图:任渺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