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实干意识 强化担当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 【字体:

b889bd7179d9415d9e2842a758efc4ff.jpg

c610c455347e45e99c280d1a4c853ea0.jpg

5b1b939388d24a34bc9be26340287808.jpg

        10月20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国动办(人防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国动办(人防办)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健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保护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强调,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工作,为推动晋中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任渺铃

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