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 开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读书交流活动        
——第三季度“书香人防”创建专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 【字体:

38e403f533024edea0bc8a95c951c25d.jpg

9ff509ff32bf4f97a0554f118e179366.jpg

        10月20日下午,晋中市国动办(人防办)以分组讨论交流形式开展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主题的第三季度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所想、所感、所悟。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办党组书记刘彦忠在活动中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把准学习的内涵和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大家要珍惜每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二要坚定不移找准方向和路径,切实做到笃定笃行、真抓真干。要把每次读书班上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思想源泉,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积极主动作为,思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国动(人防)工作发展。三要坚定不移瞄准靶心和靶向,切实做到对标对表、落地落效。结合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对照国动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以“工匠精神”和精细化工作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掌握情况要细、分析问题要细、制定方案要细、配套措施要细、工作落实要细,善于在精细中出彩,勇于在落实中见效,争做追求卓越的好把式。

        刘彦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读书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自觉强化“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创新克难的勇气、走在前列的豪气、苦干实干的意气,打造一流国动(人防)队伍,坚决做到以学习成果促进国动(人防)发展,以国动(人防)发展检验学习效果。


文:石洋

图: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