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深入太谷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 【字体:

b57aa4cda1aa4ea49d84b191b0053b13.png

f252810dd3d94e1f969fb0f22e1d20e9.jpg

为确保人防工程建设安全稳定,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 3月8日下午,市国动办三级调研员雷志伟带队深入太谷区人防工程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太谷区国动办分管领导李江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轻车简从,直奔现场,深入太谷区翰林别院小区人防工程和人民医院人防工程,详细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并重点就人防工程防护门安装、通风防化设施设备维护、出入口通道功能、消防安全检查、工程标识标牌应用以及工程的平时管理等实地进行了查验,对太谷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反复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做好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发现隐患一定要及时消除,保障人防设施设备完善,确保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

495f0f6f901a41fd9b7076ed77da9e3b.png

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区警报统控系统及指挥所工程建设情况,指出人防指挥所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人民防空警报建设是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警报鸣放在防空袭斗争各个阶段中都发挥着重要的指引作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统筹好工作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我办将持续落实省市关于安全运维的相关文件精神,逐步建立健全组织管理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已建人防工程的运行安全平稳。


文/图:太谷区国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