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介休市国动办开设业务提升班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素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 【字体:

61272fba2a024af89eb20158edfcc8e8.png

2024年3月8日,介休市国动办紧跟市国动办各项要求,成立介休市国动办“业务提升班”,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第一课”。培训前,发改局副局长、国动办副主任马文辉强调,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市相关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夯实业务基础、强化各项举措,统筹推进好国防动员、军事设施保护、人民防空等工作。

提升班为常规性培训,采取每周五下午定期辅导授课的机制,主要围绕上级文件政策、领导讲话、国动(人防)相关规定等内容展开,将理论讲解和实例演示相结合,采取教学、互动的方式,在工程现场、机关课堂等地随机组织,“讲”知识、“学”理论、“摆”问题、“理”成因、“论”难点、“辨”方向。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国动(人防)工作要求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履行国动(人防)使命任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介休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介休市国动办 苏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