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 【字体:

a742cf5d50ef41249a6e4afe68f390d8.jpg

194de8f5bd5a420faaec7b3804a06639.jpg

3月22日,市国动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市国动办四级调研员沈良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围绕当前发展形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国两会确定了今年发展的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蕴含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作出的决策部署、释放的政策信号极为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系统部署,稳定了人心,温暖了民心,彰显了公心,坚定了决心,增强了信心。市国动办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入领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新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晋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国动力量。


文:冯倩倩

图:白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