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介休市国动办结合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人防工程日常巡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字体:

fa39a3a452764d87a******48548075a5.jpg

3f47e0b5ba184c74bde6c1c0bc39e5e8.jpg

160723d0e2b74757b5032830b2d2e457.jpg

为确保人防工程建设安全,夯实基础打造安心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近日,介休市国动办按照省、市国动办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按照“双随机”要求,对我市人防工程进行监督检查。

在某悦华府现场,介休市国动办将省级抽查通报问题现场再梳理,逐条对照并督促整改回头看,务必确保人防工程安全稳定。在日常巡检中发现某华小区人防工程内私自修建隔断,现场告知物业负责人终止施工,并签订检查整改记录表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后向我办报备销号。

安全无小事,介休市国动办始终将人防日常安全巡检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一是细化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定期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摸底,提高对风险的识别、预警、防控能力。二是切实把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把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推进行各项措施落实。深入了解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缺少人防标识标牌,要求立即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文/图:介休市国动办 张升伟